今天老公說....他想離職...

因為他們公司有幾個人也想走....

他們想走的原因是因為公司政策...

而且他和其他2個人要接一個大案子.....

我聽到....心又沉了....

為什麼我說我想離職時.....總聽不到我想的回答...

而你呢...當你說你想離職時...

我該給你什麼樣的回答..

我羨慕我的朋友....她們沒工作時...老公是她們的後盾.....

可以在家顧小孩...

我也多想陪陪我的孩子....陪她一起成長...

別人說..我有工作真好....就不用被孩子綁死....

是啊...很好...

但我也好想每天陪著我寶貝....自己親手照顧我的寶貝....

也不用擔心...我的老公是不是沒工作...

所以我要努力的撐下去.....

我也知道老公是我自己選的....而他也的確對我很好....

我不該對他有所抱怨....

但每每想到工作這件事...

我就不禁會心煩.....

什麼時候才不用為了工作而煩心....

不用為了老公被資遣...或是他又想離職而害怕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