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mm打肺炎鏈球菌13價第四劑...(又花了為娘我3300大洋啊)...

打這4劑...總共就要1萬多....但為了mm的健康...還是花啦..

之前mm打完肺炎鏈球菌...都會發燒....

我想這次應該也不例外吧.....

照貫例...謢士量身高體重....

過了一個月....mm體重終於破9了..

但身高依舊停留在72cm...(吶A價矮)....> <

今天的mm很不合作....醫生才開始檢查....

她就開始哭...(我心想等會打針應該會哭的更厲害吧)...

果不然...護士的針才一打下去...馬上聽到mm的哭聲...

幸好...安撫了一下....mm就馬上停止哭泣了.....

只是mm就開始鬱鬱寡歡~~~

回家後...我們注意著mm的體溫變化..也怕發燒太熱...

爸比說..她這幾天睡覺都開冷氣(為娘的我真是賺到了....因為mm..當媽的也可以跟著吹冷氣..^^)

幸好...mm最高只燒到37.8度...不像前幾次都燒到38.2-38.3度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只打一針的關係....

希望mm可別再燒起來囉~~

要不然媽咪會很擔心哩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