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老公大吵了一架.........

因為小土豆晚上又不睡覺了...........

半夜他又想奶睡了....但我真的好累.....每天無止盡的一直吸奶.....

所以我狠下心.....想試試拍著讓他睡著....但他就是不肯就範.....甚至直接醒了過來

醒來後的他就不肯睡了.......不論我怎麼哄...他就是不睡.....

從1點多....一直哄到3點......我終於受不了了........直接把他帶去客廳罵他......我承認我又控制不了我自己了....

雖然每次都說這次一定要控制住...不能罵他.....但我真的沒辦法.......從懷孕到現在.....沒有好好睡上一夜的覺...

每天都想著何時小土豆才能睡過夜.......

一直想著我是不是失敗的媽媽......要不然怎麼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小孩睡過夜......甚至現在已經1歲了..半夜還是要討奶個4-5次

好煩...好累.........

老公聽到我在罵小土豆...........他也醒了...........

一開始他還好聲好氣的哄小土豆

但小土豆一直要找我......我生氣的罵小土豆...叫他走開............

這時老公就大爆發了..........打了小土豆的腳...........

我也生氣了..........我說你為什麼要打小孩.........

於是.............我們大吵了一架................吵到把小湯圓也醒了

其實我知道是我的錯...........如果我乖乖待在房裡繼續哄他..........

這樣老公就不會聽到也不會出來............

但我當時就是沒辦法和小土豆待在同一間房間.........

因為我知道當下的我已經崩潰了..........我好累好累.............

原本睡眠品質就不好的我.........為了哄他又沒辦法睡.............

誰能知道我的累.............

我真的只希望小土豆能好好的睡上一夜.........就算半夜要討奶.........只要1次或2次就好........

真的.....好想戒掉母奶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