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耶~~~~為什麼你自己的產品自己要辦的活動~~自己分配給生管的數量更改~~自己不先跟配倉確認好~~弄錯了~~就要我幫你弄......

我也知道同事間要互相幫忙....我跟你是同一組.....所以要幫你忙是應該的

我對你活動想要呈現的東西是怎樣...我哪知道......但是你說要我幫你用版面...只要簡單的就ok了...

好啊~~~那我就幫你用....等用好了~~~結果你自己版面還是做修正~~~~

你說要我按照你手冊跟規劃案的東西....寫一份作業流程要給門市..我說流程不就你手冊上就有了嗎....

你說要仔細一點.....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寫出來..有什麼你沒寫到的我幫你補充....

好啊...我幫你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寫出來..結果呢.....你自己又改了一遍.....那從頭到尾你就自己寫就好啦...

還要我急著交給你.........

你這次要下的陳列那麼多...搞的那麼複雜....我們就那麼倒楣..要一間一間門市幫你打去確認...

結果你自己分配量有更改.....入門市庫存數量都不對....

為什麼我還要去幫你跟會計問..還要幫你弄東弄西.....

為什麼我做的產品....你總是會說.....看能不能趕在某某時間點上市.....我就要乖乖的趕在那時候上市..

那你自己的產品哩......從去年5月以後..你就沒有任何一隻產品上市......連你這次上的產品..也是本來去年就該上的...也是拖到今年才上......

還有去年要做禮盒...也因為經理說外盒設計不ok...所以就一直擺著....那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再去概念給設計嗎???

反正你只要在那些大頭面前表現的一副你很優秀....你很認真在學習......然後那些爛攤子的工作就負責丟給我們就可以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