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說....你很愛我.....

你說....和我結婚你從來沒後悔過.....

你說......除非我不愛你...要不然你不會不愛我...

但是你昨天說的話....卻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....該怎麼做....

我知道我的任性...讓你受了很多委屈....

我知道我常常要你照我的話去做......

我知道我脾氣一來....你就只能乖乖順著我的意...不惹我生氣....

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這樣揮霍下去...

我以為就算我這樣鬧脾氣....你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變.....

我以為即使叫你聽我的話.......你還是會永遠疼我...把我捧在手掌心....

但是你昨天說......我們真的會離婚吧......我故做堅強笑笑的說....那我們是不是乾脆不要結婚了.....

你說還是先試試看吧.....

我知道你對我的愛變質了.....

在車上的時候....我望著窗外....默默的掉著眼淚...你沒發現.....

因為我心裡一直在...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...我是不是應該先準備好離婚協議書....

以防等著你說離婚的時候....那時候的尷尬場面.....

在車上.....你說有點累....我說要不然我自己坐公車回去....你說..就算再怎麼累也會載我回家..還說我有過讓你自己回家嗎??

突然之間我大聲哭了出來....你問我怎麼了...因為我心裡想會不會哪天你真的就放我下車...讓我自己回家....

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....

雖然你後來說你是無意的....說著..以後我們誰都不淮提離婚......還發下毒誓....

但是我不想你發那種誓....

因為你是這麼辛苦的在包容我.....

我不希望等你哪天真的無法再忍受我的時候.....卻因為綁著這個可怕的誓言......而被我鎖在這個世界...

你說.....你愛我....

但突然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愛你......

我一直以為我很瞭解你......你對我的愛永遠不會變......你是絕對不可能對我說分手的那個人....

但是昨天......突然之間你好陌生......

我是該快刀斬亂麻.....和你分手...避免以後更痛苦的抉擇....

還是該繼續我們的身份...等到將來你受不了了.....再來談離婚....

我該怎麼做.....我不知道........

一想到你說的話我就想掉淚.....

醒了就想哭.....哭到睡著才不會再想.....

看著你的臉也想哭.....聽著你的聲音眼淚也是忍不住就掉下來........

今天和你去看家俱.......我只能默默的走在你的身後....

因為我害怕講錯什麼話..........我現在只想當個默默無聲的女人......

我不知道我講的下一句話.....會不會讓我們意見不合.....

我不知道我講的下一句話....會不會變成我們吵架的導火線...

我不知道我講的下一句話....會不會讓我們距離更遙遠......

我不知道....我真的不知道.....

或許你需要的是一個安靜的女人.......

如果我繼續保持著沉默.....

我們的關係會好一點嗎????

我們離婚的機率是不是會少一點.....

我的心好痛...你知道嗎????

在捷運站你說你那麼瞭解我...應該知道我心裡想什麼.....

我不知道....我發現我一點都不瞭解你.....
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像以前一樣的愛我..
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像以前一樣的疼我....
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像以前一樣的寵我....

我不知道你的心是不是像以前一樣沒有變過....還是你已經在變了....只是你沒發現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