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做了一個星期....

踏入一個完全陌生...完全不熟悉的行業......

老實說.....真的有點適應不良.....

因為教的人....不是一整串流程的教下來.....而是斷斷續續的.....

再加上一堆要注意的事項...真是讓我有些措手不及....產生想放棄的念頭..........

或許是年紀大了.....遇到困難的事就會自動產生放棄念頭.......

看到了朋友部落格寫說要騎機車環島......真是佩服她的勇氣啊.....

她說圓一個自我實現的夢.....真好.....

而我呢???卻好像不知道自己的夢是什麼......

或該說....就算有想做的事...也會因為想太多.....覺得太麻煩....太困難...就自動放棄.....

若我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....或許就不會一直困在自己設的小框框裡....

而是能朝著自己的夢前進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