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接小湯圓下課時~~她說她在學校哭了~~

我問為什麼~~

她說因為想我們~~~

我知道她不喜歡上學~~

畢竟上了小學....新的老師...新的同學......她要重新適應

我問她哭了多久....她說哭到第2節上課

中午午飯後我直接問老師

老師說原來她在課堂上不專心...老師要大家唸書...她沒唸

老師叫她起來...她就哭了....

本來只是趴著哭....下課時同學去安慰她.....她卻變成嚎啕大哭

老師軟的不行.....換硬的..她才停止.......

這讓我想到她之前試讀安親班時....她不想去就是用大哭的方式來達到她要的目的.....

那次我們妥協了.......但現在是上小學...我們怎不可能不讓她去吧........

面對這樣的她...我該怎麼開導呢??

總不能讓她每次都用哭的來解決換到她想要的......> 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