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我的小湯圓就要從幼兒園畢業了....

本來一直想說8月份要帶她和弟弟到處去玩.....

但我放棄了.......

光是假日她在家我就忙翻了.....

她喜歡人家陪她玩....但我還要顧著小土豆.....不可能一直陪她......

所以只能放她一個人玩...看著她一個人玩好落莫.....心裡真是對不起她......

和老公討論後還是決定8月份讓她去安親班.....

至少讓她有事做....也比較不會無聊......我也不用在家忙2個小傢伙......

親愛的女兒....媽媽現在要顧弟弟....所以不能全心的陪你......

也不可能讓你一直看電視.......

怕身分乏術.....結果2個都沒顧好.....

所以不能讓你開心的在家玩一個月......

希望我幫你找的安親班....可以讓你過一個開心的暑假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