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部落格介紹這間餐廳...

好像很悠哉.....也還不錯吃的樣子.....

因此本周的目的地....就是新店的霧鏡餐廳...

我看介紹說..停車後大概要走50公尺的路...才能到餐廳

心想...50公尺...抱著mm應該還好吧....

哪知....50公尺.....是要爬樓梯啦.....

哇哩.....這真是訓練我的臂力啊......

就這樣我抱著mm....老公扛著娃娃車...一路走下去.....(慘了...回程是要上樓...我應該會爬到爽吧..=_=)

終於到達後....

真的是悠閒的地方.......

臨近濛濛湖....風吹過來.....很舒服....

就這樣靜靜坐著....看著湖面......

餐點也還不錯.....

mm似乎也很喜歡這個地方.....

在這邊走來走去......

要回去時...正好也有一對夫妻帶著小朋友來...

mm還很熱情的一直跟他們揮手....

是到戶外的關係...所以mm也變大方了嗎???

雖然這個地方還不錯....但我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(除非mm長大會自己爬樓梯了)...

因為抱著小孩走這些樓梯....真的很累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