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從mm很小的時候就訓練她坐小馬桶.....

現在夏天到了....他們總以包尿布太熱..mm會不舒服..所以不幫mm包尿布...

因此常聽到或看到爸爸在擦地上(因為mm就直接尿下去了..=_=)

常跟他們說就穿尿布啊...他們總不聽...反正他們愛擦....那我也沒辦法了....

mm也很喜歡坐在我姐的後面....常常我姐坐在椅子上...她就要爬上椅子..坐在她後面...
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...她總是爬上去後就2隻手扶著椅子....接著出現淡定的臉....尿尿...

已經發生好幾次了....甚至還尿太多...把我姐的褲子也弄濕了....> <

mm啊...那是阿姨的椅子啊...不是你的龍椅兼小馬桶啊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