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直抱怨我的電腦怪怪的....所以就叫老哥幫我重灌電腦.....

沒想到在老哥一時不查之下......居然幫我D槽的資料全刪掉.......一時之間害我人生真的陷入"低潮"....

我的媽啊.....

裡面包含了我這幾年的重要回憶.....

和廖先生在一起之後去玩拍的照片.....和朋友去玩的照片....還有朋友結婚時的照片....

突然之間....我的過去好像變成一片空白...

真希望有時光機可以讓我重回過去....阻止老哥......

為了補回那些已救不回的照片.....為了避免以後回憶我的人生時缺少照片的遺憾......

看來只好每個星期都叫廖先生陪我出去玩....努力將照片拍回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