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都可顯示寶寶的生日~~~

但我就是不會用....還一直以為是別的部落格網站才有....

因此我捨棄了無名...改來痞客邦....

結果...東找找..西找找..還是找不到啊....

後來想一想....該不會是要去別的地方下載吧...=_=

果真....是我誤會無名了..(我的腦袋也太笨了吧).....

上網找了一會...嘿嘿...終於找到了...也用好了....

嗯....我很滿意....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Hsu 的頭像
    Nancy Hsu

    我的幸福一家四口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