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滿37周囉....
現在晚上睡覺都睡不好....半夜起來上完廁所後就睡不著了......
一定要躺到4.5點才有睡意....
這對要上班的我來說真是一大負荷啊.......
而且中間睡不著的時候偶而還會出現宮縮....
以前宮縮時只會覺得硬硬的.....所以我一點也不知道原來那就是宮縮....
但現宮縮不僅整個肚子硬....而且還伴隨著下腹部的疼痛...真的就像經痛.....
讓人很不舒服....
很害怕...痛一痛寶寶就不小心生出來了....
雖然不太可能啦....
不過再剩2周就要卸貨了...
心裡開始有點小緊張...........
一方面期待和寶貝見面......一方面卻又害怕生產的痛....
也開始擔心我能不能照顧好一個小嬰兒.....
但我一定會盡力去做的.....
寶貝...媽咪希望你健康...平安的出生.....
這樣我就很開心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