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小湯圓不知道上輩子是不是仇人......

她常常都會說話傷我....

和爸爸吵架時....我沒出聲....他也是會瞪我對我生氣(我可是每次都護著你)耶......

之前是一直說我姓徐...他們姓廖......所以她和爸爸..弟弟是一國的(也不想想看是誰辛苦把你們生下來的).....

上次是說我在家沒晾衣服好懶....(平時我可是在家顧小孩又要掃地拖地....擦桌子...洗衣服...晾衣服....假日還要煮飯給你們吃.....)

今天是我回娘家...下課後的她居然跟我說"不是跟你說叫你不要回來...你幹嘛還回來)......=_=

氣死我了....

所以我就冷冷的跟她說這是我家....為什麼我不能回來.....開始劈哩啪啦的罵.........

她也知道我生氣了....又開始要跟我示好.......但我完全不想理她.....

其實我很難過...

難過的是人家都說女兒貼心....但她就是不對我貼心........老是講話傷我...都只會這樣對我說....對其他人都不會這樣...

為了讓她吃營養一點....我都儘量煮她愛吃的....只要她說想吃什麼...我就努力變出來

什麼事都是先想到她....

但她開心的時候就黏著我.....不開心的時候我就像她的仇人一樣.......

哎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?

有時候心裡想我是不是太過份了....畢竟她是小孩子..............也跟我說對不起了..........

我該如何才能改善我和她的親子關係呢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