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不想讓婆婆做月子~~

找了幾個也是4月生產的網友媽媽早早就去訂了月子中心~~

我們訂的月子中心只有9跟10樓

前幾天其中一個媽媽生了~~住進去~~但她說房間很滿所以住到8樓~~

我心想......8樓??當初簽約時根本就沒說到有8樓......怎麼這會又繃出個8樓~~

個人覺得有異.......隔天立馬打去所屬衛生局詢問~~

果然不出所料.....月子中心只有登記9和10樓而已....8樓根本就是非法的.....

這下可好了.....我也快生了....萬一我生了沒空房叫我去住8樓.......我可不要....

每天花5200去住一間沒有立案的房間....沒事就算了....萬一出事了怎麼辦.....

這種事誰也料不準......

但又不得不住......不住的話....誰來幫我做月子啊....

只好退而求其次.....如果真的滿房叫我住8樓...我只能跟他們說我先回家等空房了...=_=

只希望兒子啊....你可要挑個好時機出來啊......要讓媽媽有房間可以住.....好好做月子啊........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