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全職媽媽後~~~

每天總是絞盡腦汁煮早餐給家人吃~~

因為女兒很挑嘴~~又擔心她吃的不營養~~所以我每天都變化不同的早餐

但她常不賞臉~~

明明這次很喜歡...下次再煮...她就要吃不吃的......

而且總是剩下一堆.....

懷孕中的我.....真的很難過....因為每晚都睡不好..半夜醒來後就睡不著....好不容易睡著了想賴床....但又擔心來不及煮....

每天都睡不到6小時......早上起床屁股又很痛....沒辦法一直走....但又沒辦法

之前愛吃的蔥油餅....或許吃膩了.....吃個幾口就不吃.....硬逼她吃....她就生氣....我也生氣......(但蔥油餅是媽媽辛苦自己做的)

飯糰...漢堡...法式吐司....鬆餅....樣樣都來...但她總沒有一次吃完

這一次煮了香菇雞肉粥.....因為這幾天她很早起.....

所以我煮完後還很燙...她又開始在碎唸....太燙了....不吃了....

我累了.....也不想跟她生氣....也不想說什麼...

只說了......不吃就算.....

自己到廚房洗剩下的碗盤......哭了起來.....

是因為我太在乎他們了嗎.......希望女兒吃的健康..營養.....

得到的結果卻是3天2頭她沒吃完.....一直重覆的生氣..難過....

這次決定真的不這麼辛苦了.....

反正就跟我在工作時一樣....每天白吐司..饅頭.....要吃就吃...不吃就拉倒.....

不要再當傻媽了~~~讓自己那麼難過...

或許真的像別人說的....懶惰的媽媽才會有勤勞的孩子......

現在我也當個懶惰的媽媽.......這樣她才會自己找吃的....想辦法自己吃飽吧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