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起床心血來潮找了一下自己的白頭髮,不找還好~~一找...嚇死我了...怎麼這麼多

而且我還只能看的到兩邊而已~~

於是我開始一根一根的拔~~~我只拔了右邊~~~就拔了快20根......

天啊~~我居然長了這麼多~~是因為懷孕的關係??還是太煩惱了??還是遺傳到我老爸的一頭白髮了~~或者真的只是年紀大了....=_=

叫了老公過來看~~~女兒也來了~~老公說....幫媽咪找白頭髮~~~

她找一下子就落跑了.....><

老公說~~你後面還有一堆哩.......心都涼了一半........

但也不得不承認~~~~年紀真的有了~~~

人啊~~還是不能浪費光陰~~~

畢竟時間咻一下就過了~~不知不覺就已白了頭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